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购物,购物,还是购物 倒数第三天

今天是Black friday,我起了大早去买东西,早就在网上看好了,我5:40就起床了,顺着Fullerton Ave 先往西,在顺着Halsted St 一路向南杀去,到了North Ave,一路小跑,6:05就到了AE了,买了3件衣服,电视上经常说感恩节人很多人大采购,其实大早上没有那么多的人出来,只不过后来我下午在去Downtown的时候,去Gap,Mall的时候人特别多。这就应了一句话,早起的鸟儿有食吃嘛。本来还想看看ON,但是已经6:40了,因为床位还没有确定,所以我给先赶回去吃早饭,如果还没有床位的话就要Check out 了,结果很幸运的得到了一张床位。不到8点我又急匆匆的出门了,要去给老宋买机子了,答应她的,去看看吧 ,是否有特价。老宋真的很走运,原件499的机子,现价349,加上一块电池和一个包外加税总共472$.

五大湖(GreatLakes)是位于加拿大与美国交界处的几座大型淡水湖泊,按面积从大到小分别为:苏必利尔湖(LakeSuperior)、休伦湖(LakeHuron)、密歇根湖(LakeMichigan)、伊利湖(LakeErie)和安大略湖(LakeOntario)。除密歇根湖属于美国之外,其它四湖为加拿大和美国共有。这五个湖泊所组成的五大湖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水域,总面积达245,660平方公里,有北美洲地中海之称。

不得不说芝加哥的天气真的不好,城市的中心位于东部靠近密西根湖,有千禧公园和林肯公用 ,在城市的西部就是工业区了,我站在海滩边,往东北部望去就是天气瓦蓝的,往西南Downtown去就是黑压压的乌云。而且芝加哥的风可真大啊,我还算走运穿了一件风衣来美国,我在中国都很少遭遇这样大的风,像我这样可以接受任何严酷天气考验的人,都不得不倒着走路来减少风刮在脸上的痛。By the way, 芝加哥的中国人真的很多啊,我这里说的是中国人,不是华人,在Michigan大道上,几乎5mins就能听见标准的国语,我个人觉得他们不是美国人。

明天还可以玩一天,还是老规矩,早睡早起,明天准备去跑步去,顺着海滩往南跑到千禧公园,后天晚上就要离开美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