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Peaceful Tampa 第二天

经过近20个小时的倒时差和晕机,我终于恢复了一点精力。以前在所里的时候,还计划着去warmart大采购,还刺激小慧慧说美国的巧克力多便宜多便宜,我去了就猛吃巧克力。可是我已经2天没有吃东西了,但是一点都不饿,一点没有吃东西的欲望。

刚刚又给老妈打电话了,后面听到老妈快哭了,我就赶紧挂了,我怕我的眼泪也止不住留下来了。老妈问我一切是否顺利,我只能说“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了”。我估计在Tampa我是不能得到好的结果了,甚至连和说话的机会都没有,只有等到New wark 去见Beverly了。如果在失败就打电话看能不约到巴尔的摩或是圣迭戈的了,如果再不行,我就放弃了,我不打算再这样折腾了,我真的太想家了,太想老妈了,也想卷和小糖糖,小慧慧和小兹兹牙的宝贝儿子,老宋。

好好在Tampa享受一下吧,本来准备今天去clearwater的,自行车都借好了,但是天公不作美,刚出去雨就下大了,我就回来了。等雨小一点在去逛逛吧。明天不知道有没有时间了,要不今天去沃尔玛和best buy给老宋看摄像机吧。

现在是美国东部时间下午6:28,我刚刚从外面回来,早上雨下了1个多小时就停了,我还是骑着自行车出门了。如何形容我眼中的Tampa呢?第一个在我脑子里出现的词就是三亚,但是由于还有Miami的存在,那Tampa只有屈居为海口吧。早上出门的时候还阴云密布,一会就晴空万里了,这是海边城市的通病。

Tampa几乎全是这样的树,无论从地理位置还是气候结构都和海南十分相似。都位于祖国大陆的最南端。

 我顺着Tampa ST一路向南骑行,因为是下坡,所以一点都不累,让我惊奇的发现,视线中居然出现汉字了,太激动了,有一种找到组织的感觉了,我现在真正可以体会到一代移民有多么不容易了。因为当时还在犹豫要不要去Clearwater,怕耽误时间就没有进去。

小慧慧和卷,你们看看这美帝国主义的School bus.别羡慕,这命你们羡慕不来的。看起来就是特坚硬的那种,估计重型皮卡都很难让它彻底变形。
走着走着看见权利机关了,哈哈哈,想想我这个不坚定的共产主义国家来的坏分子需不需要进去主动交代点什么??顺便请我喝个警察局的咖啡!
卷,你看看这是啥?我一天看到了2辆你的车。来到美国不得不说的就是车,太多太多的
劳斯莱斯,奔驰,宝马,跑车了。那种在电影里看到的情景原来是真的,就是一个黑帅哥
坐在一个白色跑车里,那Hipop的音乐放到最大在你身边疾驰而去。
这是连接Tampa和Kennedy Blvd的桥,中间是只穿Tampa南北的一条河。莫非有人在这里殉情,才会有这样的标语?

著名的喜来登酒店就在Tampa河边上,要不一晚上能砍你1000-2000RMB吗?By the way, Tampa只有在Downtown里才有这样的高层。在我们中国人都羡慕能上摩天大楼的时候,美国人都是独门独户的,下面到居民区就特别明显了。

以Tampa命名的本地大学,不晓得如何?因为没有联系过任何在Tampa university的教授,所以我也没有进去。
我顺着Kennedy Blvd 一直往西骑行,走走走走走啊走,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穷人的天堂Wal-mart.我恨不得杀了进去。啊,东西真的很便宜啊,巧克力基本在1-2美元之间,大瓶的洗发水5美元,面包1-2美元一包,我因为要给老宋去买相机不想拿太多东西,就只拿了包牛奶,我的天啊,我求一个客人帮我拿的,我比划了半天他好像很明白似的,告诉我酸奶就是这个,结果出来一喝发现时豆浆牛奶。我晕倒!因为要坐车需要零钱,我特地没有刷行用卡,想让她给我找钱。我的天啊,美国硬币谁发明的25cents,我一顿狂算才把钱算对。顺便看看我的座驾吧。by the way,沃尔玛真的不环保啊,居然还用塑料袋,而且是特别差的那种,没骑多久,那个袋子就破了。忘了说了,这包奶大约2L,上面写的是“有机奶”,很一般一点都不甜,咱们这种喝惯了各种口味添加剂的中国人不是太适应,标价2.5美元,结算的时候收了我2.67元,我算了一下福罗里达州的税率是6.8%。在沃尔玛工作的几乎都是黑妹妹和黑帅哥,不过人都Nice,也没有向中国超市到处都是服务员你可以问,爱买不买。沃尔玛里还提供套餐服务,标价5.89元,就是咱们中国的盒饭,几荤几素的那种,不过好多肉啊,美国菜不比肉便宜。不过身体还处于晕机状态的我决定再多恢复1天吧。我想等我回家了,我老妈看见我瘦了,肯定埋怨美帝国主义不给我吃的呢。哈哈哈哈
终于看到老宋的Bestbuy了,发现好像只卖手机?Go to the Bayshore Blvd

看看美国人的居住区吧。一个字“静”,全是这样1-2层的私家建筑,太祥和了。


终于到达McKay Bay.

我又继续转向Davis Island.累死老娘了,但是风景真的很美很美。到处都能看到小松鼠在马路上和树干上攒跳。



这什么鸟不知道,但是当我走进的时候,它一动不动,我刚开始还以为是个鸟的雕塑呢。这里真的是人与自然太和谐了。
这应该就是David Island的东海岸线了,妈呀,太美了,对面就是一个个的私家小院,湖边停着自己的游艇。我在湖边坐了很久,想了很久,就这样人民生活的如此安逸幸福,在去扯什么共产主义解救全世界生活在资本主义制度下水生火热的人民是不是太2B了。可惜,有些人就是希望自己的人民越2B越好。




 福罗里达州可是支持Obama的,这个标志随处可见。
So many boats.




老宋,你看人家这仙人掌长的。你看看你的!同样都是一个品种,一个生活在处处限制的盆里,而且还以保护你安全为理由把你圈在屋里,一个生活在自由的土壤里,让你接受四季带给你的考验,让你自己适应外界的世界,咋就差距那么大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