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最后一天了,加油 第八天

明天就要去Newark了,今天不打算出去野了。早上决定出去晨跑一下。虽然我有7Days unlimited card,但是我还是喜欢用最原始的方式去感受一个城市。本来准备去Brooklyn bridge的,但是房东妹妹说那人人特别多,像我这样一晕车,二晕人的人还是别去了吧。她建议我去Williamsburg bridge,我采纳了她的意见,拿着地图和指南针出发了。顺着Moore st 一直向西跑去。突然到了一片特别奇怪的小区,这里的女的都把头裹住,男的都穿的长版黑色大衣,带着小黑帽子,头的鬓角两边留了约10cm长的头发,而且是烫过的都是卷的。太有意思了,而且突然发现他们是不说英语的,孩子上学做的还是黄色的School bus,但是车上明显不是英文。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文啊?我猜他们是是东欧那边的移民,标准的白种人,没有被混血的那种。因为小孩子小的时候,很难分清楚男女,但是我最后发现小男孩鬓角也要留这种长辫子,女孩子是没有的。




终于折腾了一番,到了Williamsburg bridge.在左边就应该是Manhattan bridge 和 Brooklyn bridge.右边远处就应该是Roosevelt Island了。









看看这把School bus上的字吧。不知道什么语?


这就是我住的地方了,终于回来了。
btw, 没事在Youtube上看到“毛泽东逝世全纪录”,把我快笑死了。那些围着毛泽东尸体哭的死去活来的中国人,让我想起了一个词“Collective unconscious”,太逗了,我终于看到华国锋长的啥样了,这又让我想起了袁Sir说的“你办事我放心,有事找太后娘娘商量”,哈哈哈笑死人了。中国就像一个没有穿衣服的皇帝的新装,全世界都知道了中国是什么样子,就是中国人自己不知道。在国外不上Youtube和google太亏了,哈哈哈哈,看看这些中国的老电影太有意思了,以后谁要是再敢污蔑本朝的天蓬元帅不是毛主席的子嗣我就和他急,他和老毛年轻的时候真的很像,不过至于是他老人家的孙子还是儿子,那我就不敢确定了,嘿嘿,肉反正都是烂在自己的锅里,中国古代这种老子死了,儿子把后娘都接收到的事情也不是没有。看着在红色恐怖的年代,那些没有文化没有知识的人手举着红本大声高叫我不奇怪,因为他们真的希望老毛能万岁,但是连周恩来这样一个在高级知识分子的人,一脸复杂表情的也拿着红本装样子,我的心里真的无比的痛。我真的怀疑那些在国外留过学的所谓的“归国精英”们,他们在美国这样的国家感受过自由的熏陶,还能回国后再进入“中国式官僚主义”,和领导们在酒桌上“把酒言欢”“谈笑风声”。真是厉害。当一个人从来没有到过天堂,他一直生活在地狱里,也许他并不痛苦,就像所里很多女人我瞧不起她们,“小富即安”,刚刚从农村出来进城几天啊?就开始瞧不起农民了,她忘了她的父母和兄弟子侄都还在农村吗?这种人希望别人发起革命,希望别人流血换来社会的进步,真是太不要脸了。打心眼里鄙视这种人。

昨天终于见到那个日本女孩了,原来她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日本人,她是混血,怪不得英语那么好的,这让我的自尊安抚了很多。他娘的要是第一天我就知道她是混血,我也不会被她彻底搞疯了。我这颗中国式的民族自尊心终于得到了阿Q式的满足,我的天啊我咋和小慧慧一个水平啊,今天心情一下子好多了。 我不仇视日本,但是由于地缘位置,在东亚只有一个老大,日本肯定不希望中国好,他们和美国的出发点肯定不一样。就像法国和德国一样,都要争当欧洲大陆的老大,法国肯定主张战后肢解德国,而英国就希望“大陆均势,光荣孤立”,现在远东地区的局势也是如此。希望Obama总统真的有智慧下好这局棋吧,记住丘吉尔首相说的“没有永远都饿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恒不变的利益”

一会又要去吃Mc了,我的天啊,天天Hamburger,老妈我好想吃你做的米饭和炒菜啊,我现在愿意付出10$吃一碗米饭和一份炒菜,我快被麦当娜的妹妹麦当劳逼疯了。bty,这里的KFC不多,最多的就是麦姐她妹,还有Subway和Burgerking,因为没有在中国见过,所以只有去Mc了。我在google上查了一下,NY没有panda express,只有新泽西有。天啊,回国后一定吃一个月米饭好好补一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