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Bye了芝加哥,bye了美国

终于到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了,今天的AA187航班空空如也,上座率不足20%,以后大家可以再11月底去美国玩吧,这样人少真的很好,在作为上可以躺下,这样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
谁说是在芝加哥安检的时候收走I94表格下半页的?我特地问了美国安全人员,他说是在登记口由AA航空人员收走。我也纳闷了,我的护照上面只有进入美国的时间,和在北京的出、入境章子,是不是少了一个美国的章子?我也没有弄懂。刚刚上网查了果然美国出境不用盖章,只用交I94表格,吓死我了。
登机时,特地拍了芝加哥的夜景,嗨,真是命中注定的,早上来到芝加哥,晚上离开芝加哥。再见了U.S..也许不会有下次了,我去芝加哥的时候,在飞机上吃饭的时候,满心期待的每次都要西餐,这次回来听见客服大妈问我“Noodles or Pizza,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Noodles,说实话我听见“Pizza”这个词我就想吐了。在美国沃尔玛的Pizza好便宜啊,大约3$多点就能买一个很大了。我第一次在飞机上把饭都给吃的光光的,太他妈的好吃了,虽然米饭是夹生的,中间更本没有熟,还是硬硬的,但是我还是狼吞虎咽的吃个精光。太想吃中餐了,在美国别的都无所谓,就是这个吃饭太让人头疼了,回来了一定让老妈好好地给我补补。

今天太激动鸟,回国一个月都不能上Blogger,用尽了所有办法,都不行。今天终于可以上了,我快被气疯了,写Blogger 可能用2个星期写一篇,MD发表用一个月F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