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再见了,Washington DC 第十五天

今天下午5:40PM的车,所以今天决定在晨跑一次,还是老路线,白宫-华盛顿纪念碑-林肯纪念堂-华盛顿纪念碑-白宫-回家。昨晚因为一直在计划Chicago如何去大采购睡觉比较晚,但是今天还是在7点左右自然醒了,7:30AM就出发跑步了,路过一家超市发现他的营业时间是9:00AM-5:00PM,因为要买一些路上吃的喝的,我决定慢慢跑,9点赶到着买东西。

在跑到林肯纪念堂的时候,因为时间还早,没有什么人,我站在林肯纪念堂面前驻足了很久,我想把这里的一切一切都映在我的脑海里,那历史的一幕一幕又如电影一样按着时间的顺序播放着。如果说华盛顿将军领导的”独立战争“开拓了美国的新篇章,使美国摆脱了大英日不落帝国的殖民统治,让美国白人第一次感受到国民的待遇,那么林肯总统的南北战争就是打响了美国种族平等,解放黑奴制度的序章。我不得不再次佩服北方统帅格兰特将军的心胸,面对着已经战败的南方统帅罗伯特李将军提出的各种各样苛刻的条件,还是用豁达的胸襟接受了,同样是内战,而我们中国人是如何处理的呢?北平当年是和平解放的不假,但是在”北平和谈“上提出的”惩治战争罪犯“蒋介石排第一名,夫人宋美龄排第二十六名,这些条件让人质疑你真的想要和谈吗?毛泽东当年在45年去重庆10.10和谈之前对林彪说的没有错”你打的赢,我就谈的好“。中国人啊中国人,什么时候才能去掉这种骨子里有毒的乳汁呢?

路过白宫的时候,看见稀稀拉拉的有人在站岗,这不禁让我想起了袁Sir说的,白宫门前站岗的都是保安,而不是军人。的确美国只有100万部队,去哪里打都是这100万人,他们是职业军人,而且其中有20万女兵。想想那些在中国对自己老婆施行家暴的中国男人吧,你们也就欺负个东方弱小的很傻很天真的女人们,换成美国这20万女兵,敢打我,我他妈的打的你鼻孔窜血,中国男人只会在家打老婆真是怂到家了。不得不说女权主义起源于欧洲,发展于西方,欧洲真的女人的天堂啊!远东则是女人的地狱。O,My fucking God.我自认为没有能力站在道德的高度去评判一个历史性人物的功过是非,但是我敢说一个男人能让自己的女人在2年的长征逃跑过程中,怀孕10次之多,我只能用“禽兽”这个词才形容了,如果非让我再加2个字的话,我只有说“禽兽不如”了。你着的爱过这个女人吗,我自身设想一下,也许我也控制不了那十秒钟颤抖对我的诱惑,但如果我是一个男人,我绝对不会让我的女人怀孕10之多,有很多方法啊,我就不会买个套什么的吗?或是体外射掉就行了啊。当然了,杨开慧1930年11月才被可恶的国民党反动派杀掉,但是贺子珍的第一个女儿就已经在1929年3月出生了,你也太风流了点吧。时间能证明一切的一切,累赘的语言来解释谎言都是多余的。

By the way,前几天刚刚得知习总因胡总放弃了军委主席的位置而夸奖他“高风亮节”,中国媒体大肆报道,我真的不知道中国这些媒体是缺心眼啊,还是缺心眼啊?习总夸胡总的同时,不也是在骂老江当年不愿意放弃军委主席是“不高风亮节”吗?你们可要小心啊,老江还没有断气呢,他党羽众多,小心灭你全家。这又让我想起了老梁说“什么是民主”?民主不是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民主是我不想做什么就不做什么。我说慧慧你要脱光了衣服躺在床上等着我,民主就是无论我是谁,慧慧都敢大声的对我说“Fuck yourself”,因为我哪怕是总统或主席我都不能把小慧慧怎样。

快12点了,我需要Check out 了,我准备在去一下国会山,离车站很近也不用浪费时间。12:30就到Union station的我百无聊赖,要等到5:40呢,我决定还是去国会山待会,毕竟这里是美国的最高权力机构,就犹如中国的人民大会堂一样。我现在就坐在国会大楼东北角的长椅上直播。中国政府学习西方从来都是为了自保不得已而为之的举动,无论从清朝的洋务运动,还是本朝的改革开放都是如此,其实中国在形式上已经具备了美国2院制的雏形,中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其实就是美国的国会,但是形式一样本质大相径庭,美国的国会议员是每个州自己选出来的2个议员,他们代表了各个州的各自利益,所以他们不会听从Obama的。就连当时罗斯福总统新政的时候,也是动用了非常手段才完成与国会的较量。而中国的人民代表大会也有作用“人大可以举手,政协可以拍手”,我们的代表不是我们选举的,当然不会为了你的利益说话了,至于他为了谁的利益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要是和党叫板,党就换了你个代表,党说你是人民你就是,党说你不是人民你就不是,谁让咱伟大的祖国叫“中华人民共和国”呢。美国的这种党、政、军分离,立法、司法、行政权力分离的制度在中国不适用,咱们中国人讲究的是团结,我们就喜欢介绍国家领导人的时候说“国家主席,军委主席和党的总书记某某某时”,我们多自豪啊。美国的领导人多难混啊,国会与他叫板,在野党与他叫板,情人出来揭发他的性丑闻,看咱中国的领导人多幸福,“薄熙来同志与多名女性发生并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哈哈哈哈哈,章子怡还站出来澄清自己,狗屁!

By the way,我去车站上楼梯时,看见一个中年妇女吃力地在一节一节楼梯的往上移一个行李箱,虽然我也十分累了,但是我还是一句话也没有说提了她的箱子就上去了,她连声在后面说“Thank you Miss, i appreciate”,虽然语言没有天分的我毕竟看了那么多年美剧了,这几句话我还是懂的,我说了句“Welcome”就走了,事后回想这件事我应该不应该告诉她“I am chinese”,咳,中国人的名声是在太差了在海外。我自认为自己有一颗善良的心,我愿意帮助别人,但是如果在国内帮助别人提行李,她万一认为我抢她怎么办?虽然最后可以澄清,但是为我增加了许多的时间和精力成本。所以我在国内一般很小心翼翼的活着,只是怕给我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扪心自问一下,如果我是佛山那18个路人我会去抱起那个路边已经血肉模糊的小悦悦吗?我可以肯定的回答你“我不会”,因为这样一个人人自危的国度里,我不知道这件事背后还有什么圈套等着我呢?我并不会漠视他人的生命,但是我更在乎自己的利益。Sorry,这就是一个领会了亚当斯密《国富论》精髓的人的选择,我自认为自己不是一个共产主义的战士,我相信人和人是有差距的,就像有些人善于逻辑推理,有些人善于语言,有些人善于运动一样,绝对的平均主义是不可能存在的,也不应该存在,那种简单机械的共产主义就是一种绝对的乌托邦主义。

不得不说深秋的Washington DC是寒冷的,我在国会山待到2:30就扛不住了。想想还有17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不能把自己给冻透了,我决定撤回到Union station.惊喜的发现US是有免费WIFI的,卷,美国好吧,哪里都有免费的网上,你的Iphone在国内是废了。再见了白宫,再见了国会山,再见了华盛顿纪念碑,甚至再见了美国。最后一张国会大楼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