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Ybor city 第五天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明天就要离开Tampa了。早上自己做了一顿早餐,有煎蛋外加热狗。嘿嘿,把Luce惊呆了都。看看吧,老妈,别担心了,我没有挨冻受饿。只不过有点吃不惯。我也看不懂那些调料,反正每个都撒了点 ,我的天啊,今天的煎蛋味道口味太重了,过瘾啊。

 这个就是黑咖啡,粉粉装的。
这个就是和咖啡兑在一起喝的。Half-half


 




 看看,我硬是把人家美国的黑咖啡兑成中国式的咖啡。嗨,我就是贱命一条,还是喝不惯黑咖啡。



这就是我住的地方,典型的美国式家庭。



 Tampa的主干道Tampa st上有自行车道。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在乌鲁木齐不骑自行车了吧?我怕死。

Ybor city.是Luce 推荐的,我查了一下,就是古巴和意大利移民所聚居区。主要是晚上特别热闹,也就是Night club中国的夜店性质。




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到美国的警车和背着防弹背心手持长枪的警察。心里有点怕怕的,主要是对中国警察的恶名太恐怖了。

让我感触最深的是,在人行横道每个路口处,全部都有一个坡,估计是让坐轮椅的残疾人上下方便。我在美国也能看到独自坐轮椅的人自己出门。这在中国是绝对不可能。正常人出门都困难,别说残疾人了?

一定要学会看路标,第一天我还以为是Florida路,左边是N呢?和我的指南针正好相反。结果犹豫了半天后,终于明白了,原来这是Florida 北路,就是咱们北京南路,和北京北路一个道理命名。差点上当了。
有来到了MTC。看看公交车前的自行车如何挂的吧


公交车上下车处专门为残疾朋友准备的平台。


在让小慧慧羡慕嫉妒恨一下,看看多少School bus.

Hyatt的手扶电梯,真不是一般的窄啊。

老宋,你看我给你换了多少硬币啊,我特地在MTC硬币兑换机给你换的,这个机子让我想起了我小时候打的大型游戏机了,好无忧无虑的童年啊。老宋,我好吧,最后给你找最新的给你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