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幸好没有被台湾统一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席活動時發言:「一個國家30%女性未婚,這個國家不會安定,是國家危機」引發各界討論,有人認為柯P管太多;有人認為有這麼嚴重嗎?台大教授李茂生則是在臉書表示:「我發覺在我身邊,十位女性就有三位沒有結婚。」「立法院應該訂定不婚罪,最高可以科處死刑。」「結婚後一定會幸福,所生子女不會變壞,鬼島就可以成為寶島。」等言論,深度文章也吸引許多網友回應。

許多看過的網友表示:「餌料越下越重」、「老師的幽默感很高級喔!」「這一篇的pH呈酸性是肯定的」,李教授的「釣魚文章」,也提供不同角度觀看時事的方式。

李茂生臉書全文

我發覺在我身邊,十位女性就有三位沒有結婚。我確信這是違背天性的事情,不結婚的女人一多,就代表了幸福婚姻的減少,而沒有幸福的婚姻作為支撐,那麼國家就會混亂,下一代就會亂來。

我強烈建議,立法院應該訂定不婚罪,最高可以科處死刑。大家一怕就會馬上結婚,而結婚後一定會幸福,所生子女不會變壞,鬼島就可以成為寶島。

我曾經向內政部建議過這件事情,結果他們說我是瘋子。為什麼,大家都不尊重專業呢?

这样的智商也能当选台北市长和教授, 民选果然是迎合大众的游戏。幸好习老总生的是女儿, 万岁万岁万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