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Is that karma?



今天和一个SB姓丁的同事争论美国选举,她真是无知的蠢猪一头,而且是一只只会在床上被干的嗷嗷叫的母猪一头。她就是现在中国所谓高学历的代表,还在叫嚣课本上的老观点“美国选举是被少数大财团和资本家控制的浪费纳税人钱的游戏”。她的一副只顾她一亩三分地,不顾他人死活的嘴脸,只想让别人流血换回她利益的龌蹉心态让我立即想起了3件事情。


1,         我顿时想起了老江在接受CNN记者华莱士采访时被问到中国为什么不实行民主选举时回答说“中国人素质太差,不适合民主选举”。我不得不佩服老江同志的敏锐洞察力看穿了中国人的本质,都是这种货色的SB,中国目前的确不适合民主选举。最后的结果中共倒台了,但是也没有迎接到普选,一个王朝倒下去,另一个山大王站出来,改朝换代而已。我现在倒不希望中共那么快死了,如果它一旦死了,这些十多亿如此是非颠倒,黑白不明的中国人到底该咋办呢?
 

2,            Dawkins给出的解释为什么生物体要参与“瓶颈”般的生命循环,将一个螺旋桨发动机如何改成喷气式发动机呢?你做不到,你必须抛弃螺旋桨风发动机,回到绘图板上重新来。有些人一辈子都是不可能清醒的,他唯一能做的只有死亡,历史的车轮会无情的压过她的尸体前进。我但愿她的女儿不像她一般愚蠢至极,思想上的进化太难了,赶紧死吧。

3,              我原谅sharon stone 说的Karma的言论了,because she is right.这样的人死的越多越早,中国进化的越快。她要活到80岁,哪给影响多少人啊?就像朝鲜人民广场上誓死保卫金正恩的SB一样,他要死,就让他们死好了。

愚蠢的中国人只关心家以下国以上的事情,成天抱怨孩子不争气老公不上进,要不就是脖子上挂着佳能的相机喊口号“保卫钓鱼岛”,回家也不学习,天天看着电视上抗日战争的武侠神剧的民族,这样猪一般的民族谈什么“中国梦”?呸,狗屁,我看是“中国噩梦”。欧洲的“安全屋”根本不适合中国,因为安全屋是文明的产物,而中国人还处于弱肉强食的畜生的轮回中没有走出来,如果真的有安全屋,我都想只撒播我的基因,而不用付出任何代价,更别说其他中国人了。“计划生育政策”一直是西方诟病中共人权的一个把柄,但是我真的要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国叫屈,“太冤了”,西方人真的是不懂中国,如果中共现在就放开生育,凭着现代化的医疗手段的胎儿高成活率和中国人原始动物般撒播基因的欲望,地球都会被中国人压塌的。非文明的中国人只能是由流氓的中共才能治的了它。我反而认为“计划生育政策”是中共做的唯一对的决定,你想想当所有女人都只和习总繁衍后代的话,下一代都变成官二代,灭了谁都不是,这样才能真正在一个平台上博弈。

亲爱的美美们,加油吧,向官二代红二代进攻吧,繁殖出三代来,这没有什么可耻的,反正你被谁干都是干,为什么不挑一个性价比高的呢??她的丫头以后痛苦的日子还在后面的。上学送礼,学业压力,就业男女歧视,等着吧,好日子等着她呢。By the way,我是不会把我的基因撒播在这片罪恶的土壤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