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Hi, Chicago 十六天

今天终于到了Chicago,大白天天就暗暗的,这让我对这座城市没有什么好感,但是比NY要干净多了。
这就是我坐的大巴车Greyhound,华盛顿DC的下午5:40分天已经全黑了,美国的大巴车和中国的有很大不同,像咱们国内的如果说去喀什或是库尔勒的车,那么这个车上的人基本都是去同一个目的地的,但是美国不是这样,Greyhound有点像中国的火车的感觉,就是设成一站一站的,我在DC上车的时候才不到10个人,我还满心惊喜的想哈哈,去芝加哥的人太少了好爽啊,其实那些和我一样在DC上车的人没有一个是去芝加哥的,都在中途下车了,而中途又上来好多人,有些是去芝加哥的有些也不是。谁说美国人不晚点,我们在克利夫兰的时候就晚点了半个小时之多。

终于挺到了白天了,我赶紧把表往后调了一个小时,当地时间11:30我们才到了芝加哥灰狗巴士的车站。车站是可以免费WIFI的,我赶紧掏出Laptop查了一下路线,一路北上,距离真的不进,最终还是找到了住宿地方。

又赶紧查了一下Bestbuy,发现老宋给我发邮件了,立即去给老宋看机子。Bestbuy的工作人员说所有的Video camera都是made in china.老宋该哭了。同寝的一个女孩是来自NY的,她告诉我Chicago很boring,没有NY玩的地方多,我也这么觉得的,明天就去买东西,顺便去一下千禧公园就OK了,Chicago的任务是大采购,25就该走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